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同心抗疫 三亚能赢(5)——三亚发改系统300余人次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字体: 打印
2022-04-12 10:06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关键时期,连日来,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委机关和下属单位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参与疫情防控巡查服务、打包“爱心包”、保障物资供应等,截至4月10日,三亚发改系统近30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保障封控区居民生活必需品需求,助力三亚打赢疫情阻击战。


▲大家积极响应


“有蔬菜、肉、面、油、盐等物资,‘菜篮子’越来越沉啦!”4月10日,“爱心包”持续派发。在三亚农投农产品公益性批发市场,市发改委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以流水线作业方式,快速将爱心物资放到菜篮子里,打包成一个个爱心包,送往封控区。他们顾不上擦掉脸上的汗水和眼镜上的雾气,没有人喊过苦、喊过累。截至4月10日,累计打包5万余份“爱心包”,并送至三亚封控区居民手上。 


▲市发改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爱心包”越来越沉...... 
▼ 

▲堆成“小山”的物资。 



▲志愿者不畏辛劳为封控区居民做好“后勤保障” 


▲央视报道海南三亚打包“爱心菜篮”新闻截图 

在做好保供应的同时,市发改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还活跃在社区基层抗疫一线。“夜晚的三亚很宁静也很寂寞,但是为了三亚能更早的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会做好包点网格卡点的值守工作,希望疫情能早日过去。”连日来,市发改委志愿者们在包点网格防疫点开展疫情防控巡查服务。


夜很黑,
但是有你们身穿白衣的坚守,
相信很快就会迎来白昼......



此次疫情阻击战里,委领导带领全委上下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确保防疫有序,保障到位。截至4月10日,市发改委为“菜篮子”“米袋子”保供企业办理发放车辆通行证累计563张,开具高速路临时通行证明累计211张。


连夜召开会议,
以最快的速度制定方案,
只为了封控区的居民
能更早一点收到“爱心包”......
▼ 



市发改人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是一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我们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努力扛起发改担当,做好菜篮子和米袋子物资保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同心抗疫,三亚能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