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1-01 10:3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主持召开党组2021年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发改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市管干部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格局、迈向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描绘了三亚现代热带滨海城市的美好蓝图。报告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六个三亚““六个标杆”等深刻内涵,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并以此指导下一步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改革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推动落实;二是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方向持续发力,努力把奋斗目标转化为一个个具体的项目、政策、措施,稳步推进发展蓝图落地见效;三是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与2022年市发改委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谋划、推动、落实全年的各项任务;四是要把此次党代会精神与我委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展现发改系统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过程中体现的政治担当和行动担当。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孙荣波为市发改委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市发改委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