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提供540个学位!三亚这所全日制公立幼儿园开放招生预约→

【字体: 打印
2021-06-03 11:04 三亚传媒融媒体


6月2日,记者获悉,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开放招生预约。该园占地面积9100平方米,是一所全日制公立幼儿园,计划开设托、小、中、大共计18个班,提供540个学位,将完善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配套服务,有效解决科技城就业人才的子女教育问题。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位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科教城内,园内各项教育设施完备,设有标准化、现代化的教室及多间活动室、艺术教室、多媒体活动厅等。

该园计划预招生范围为: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及局属企业、园区各高校、企事业单位就业人员子女优先安排入学;如有空余学位,在科技城控规范围内(科技城范围指:东起西线铁路、西至崖州湾滨海、南起港口路、北至宁远河的片区,同时包括中心渔港片区)就业或居住人员的子女自愿报名就读;如仍有空余学位,适龄小朋友可报名入园。

据悉,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目前已基本建成,8月开放参观。为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摸排待入园幼儿的基本情况,幼儿预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