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改委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防控集体谈话

【字体: 打印
2021-04-12 10:0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做好关键岗位重要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4月9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防控集体谈话,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荣波对委重点项目科、固定资产投资科、农村经济科、社服科、交能科、行政审批办等有审批权限科室关键岗位的科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旨在警示和提醒大家增强廉洁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开展廉政谈话,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督促大家既把工作干好,又守住纪律底线。”孙荣波以身边事实为例,从树意识、守底线、敢担当等几方面作廉洁风险防控集体谈话,引导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提高廉洁意识,算好“四笔账”,强化项目管理,严格规矩流程,抓实风险防控,形成按制度、规定、程序开展监督的规范体系,促进跟踪监督出实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第一步……”陈明强调,在座的大部分干部都是刚步入发改工作不久,大家要敲响廉洁警钟,强化自我监督。当前,海南正在建设自贸港,我们面临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越来越复杂,开展公共工程跟踪监督十分必要。一是要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二是要守规矩,坚持廉洁自律;三是要多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希望大家增强规矩意识,注重学法规、学政策、强业务,把好关口,守住底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