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改委2020年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11-25 11:12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5日下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市发改委总经济师赵溢文主持开班仪式,各科室部门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发改系统人员的外语文化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打造一支懂外语、服务意识强、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陈明强调,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外语的重要性,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坚持学习,统筹兼顾学习和工作,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英语的桥梁加强与其他单位的交流联系,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保持学习的热情,不断提升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能力。
 
培训班上,三亚昕阳教育总校长宋昕通过情景教学、头脑风暴等方式与学员进行了互动。在老师的引导下,课堂氛围活跃,学员们积极开口交流。通过本次英语培训,充分激发了委干部职工学习英语的兴趣,成功迈出了学好英语的第一步,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