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8个项目及地块纳入三亚中央商务区园区范围

【字体: 打印
2020-11-24 10:47 三亚日报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又有新举措。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三亚中央商务区利用旧城更新方式,将8个附近的写字楼项目及地块纳入中央商务区范围,解决园区引进企业注册入驻和实体办公场地问题,让企业在集聚产业生态链中共创共享。



▲远眺阳光金融广场、中信南航大厦等三亚中央商务区“新成员”。三亚日报记者 李学仕 摄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结合迎宾路商务轴及周边楼宇建设情况,将已建成写字楼阳光金融广场、中信南航大厦、保利中环广场、中铁子悦薹、荣耀世纪大厦、武装部安置区办公楼和酒店,以及两块待建商务办公地块纳入三亚中央商务区范围,增加楼宇用地面积约8.26公顷,园区面积由442.5公顷增加至450.8公顷。

值得一提是,新增范围在管理权限方面,等同于省级园区范围;新增未建地块统一由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按照园区政策和获得的委托授权进行规划、建设和管理。

据悉,作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样板区和试验区,三亚中央商务区旨在构建以金融服务、现代商贸、邮轮游艇为主导,以专业服务与休闲文化为支撑的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目前,园区新注册企业逾500家,通过精准招商、优化企业服务等举措,集聚新型产业在三亚落地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