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02 11:2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月31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及委其他市管干部、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同时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刘赐贵同志在10月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刘赐贵同志在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的访谈实录,并对《海南省价格监测管理规定》、《关于规范事业单位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三亚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解读。

陈明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海南自贸港政策,在各项发改工作中抓好政策落实。他指出,实行“三化”管理,打造“四型”机关,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打造学习型机关。要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引领作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反复学习细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论述文章,从中感悟思想的精髓和智慧的力量。最近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委党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对照检查,以基层党建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查找和解决党建工作中突出的问题,履行职责,查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落实整改任务,提升党建水平,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迈向新台阶。

陈明指出,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工作阶段,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做好工作总结,同时谋划明年的工作。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明年预算编制工作,为全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