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陈明主持召开台风防御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0-23 14:09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23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组织召开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17号台风“沙德尔”防御备战工作。

 

会上,陈明表示,今年第17号台风 “沙德尔”已加强为台风级,目前全市已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为确保防汛抗台工作顺利开展,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委领导要对防御“沙德尔”准备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一是加强应急储备。协调相关部门采取应对措施,启动保基本蔬菜价格应急调控机制,确保应急物资和应急车辆有效调配。二是加强物价监测。密切关注价格走势和波动状况,及时发布“菜篮子”价格信息。三是提前做好安全防御台风工作。对机关内部、物业小区等要通知到位,对危机房屋要进行排查,做好转移撤离,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办公室统筹值班安排,在防台风期间做好应急情况处置及信息汇总上报。

 

“小事当大事,无事当有事……”陈明强调,安全工作就是一丝万缕,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以毫不松懈的态度坚决做好防御“沙德尔”工作。

 

委领导林鹏、朱鹏雄、容礼彪、陈金波、张途晟、王希成,办公室、粮食储备科、粮食监督科、收费科、价格科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