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陈明带队调研三亚市价格认证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09-07 16:5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7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带队到下属单位——三亚市价格认证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听取汇报,了解情况,与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坦诚交流。

座谈会上,市价格认证中心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当前该中心积极开展涉案、涉税等价格认定工作及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等内容。




陈明充分肯定了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价格认证中心承担着价格认证领域重要的工作,专业性强,敏感性高,代表着发改的门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工作岗位的重要性。中心工作基础好,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中心还存在干部职工年龄偏大、学历偏低、党员人数偏少等问题,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水平。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控,强化廉政风险教育,让干部职工习惯在监督与压力下工作,保证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发改委将积极协调解决好中心存在的问题,为中心创造良好的学习、办公、干事环境。

委党组成员朱鹏雄,四级调研员、认证中心负责人王希成,以及委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