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7-09 22:21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落实《关于开展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迎接8月份省督查,三亚市发改委总经济师赵溢文于7月8日下午主持召开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市政法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市科工委、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吉阳区政府、天涯区政府等9家单位参加会议。


赵溢文总经济师对召开本次专题会背景做了简单介绍,对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收尾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单位对纳入产权纠纷专项治理的问题线索处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未纳入产权纠纷专项治理的问题线索做解释说明。


会议强调,参会单位应高度重视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将本次会议的部署及时与本单位领导汇报。纳入产权纠纷专项治理工作的问题,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建立台账以备查验。未办结的产权纠纷问题要将最新进展情况和处置方案报送三亚市发改委。未纳入产权纠纷专项治理的问题要准备好未纳入说明和佐证材料,建立台账以备查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