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7-09 22:2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我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2020年7月9日上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明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2020年一季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并根据自身实际,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计划。分管领导补充发言。


陈明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要进一步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同时查漏补缺,查找存在问题,思考谋划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全委上下要围绕规划引领、制度创新、履职作为、风险防控四个方面开展好下半年工作,牢牢抓住规划引领职能,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发展改革领域制度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看好“一亩三分地”,守好“责任田”,以担当作为体现自身价值;同时要切实防范廉政风险等。

陈楠林、林鹏、金鑫、赵溢文、张福豪、容礼彪、陈金波、张途晟、王希成、高志远、陈钟声等委领导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