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安全生产月”活动⑧】规范充电 确保电瓶车充电安全

【字体: 打印
2020-06-25 17:59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年来,电瓶车充电引发的爆炸、火灾事故多见。2020年6月1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张途晟组织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发改委停车场内外的电瓶车停放区域的充电安全进行检查,要求规范电瓶车充电,确保充电安全。


在发改委办公大楼一楼停车场一侧,停放着不少电动车,大多车辆通过插座接线充电。下雨天会不会导致短路?据工作人员介绍,插座连接的电源都做了安全处理,只要插座进水,就会跳闸断电。检查人员要求,连接电源给电动车充电,充满了不会自动断电,为了保障安全,不允许电动车过夜充电,保安人员每天下班后要及时查看,切断电源,不再为电瓶车供电。同时要规范充电,一个插座不能承载太多充电器,避免短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