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安全生产月”活动⑥】市发改委到价格认证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6-22 18:51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安全生产月,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在6月初作了部署要求。


2020年6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工作人员到下属事业单位——价格认证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人员在认证中心办公楼一楼电瓶车停车位发现,充电插座靠近用水管道,且插座靠墙,下雨天容易出现短路。此外,个别住户自行从楼上拉电线为电瓶车充电,电线交错,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认证中心要与社区沟通对接,邀请公司搭设可扫码缴费的充电设施,既能为员工提供充电服务,也能方便住户充电。中心也要劝告住户,禁止私拉电线为电瓶车充电。

在中心办公楼层,消防设施不完善,消防器材没有配备,检查人员要求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尽快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食堂内的纸箱、米袋、面粉、煤气罐要摆放整齐,不能乱堆乱放,使用的煤气罐要注意保质期,确保安全。


此外,检查人员还对认证中心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发现个别楼层办公场所较为凌乱,废弃物品乱堆,卫生间脏乱差,一楼排污管道破损导致污水横流,要求认证中心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办公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