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改委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入选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

【字体: 打印
2020-01-09 10:41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月8日晚,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评选揭晓晚会在三亚技师学院举行。聚焦三亚市发展改革委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的新闻《百余项目助力自贸区(港)标杆城市建设》和其他新闻入选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聂光豪(上图右二)受邀参加晚会并领奖。



聂光豪副主任(上图中)在接受三亚传媒影视集团主持人徐丰提问时表示,在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的过程中,虽然常常顾不上家人,但是要想尽职工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建设好自贸区港,哪有不付出的,辛苦也是应该的。当看到一批批项目开工建设,当看到一次次取得新进展,三亚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三亚发改人及其家人也就欣慰了。2019年,三亚发改人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各项改革发展任务,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三亚发改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抓投资、促发展、惠民生,一天当作三天用,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进一步展示三亚发改人的责任和担当。




第七批项目开工和签约现场。李铮 摄

据悉,2019年以来,先后有五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其中,三亚有107个项目开工,计划总投资约698亿元,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大悦环球中心、三亚市体育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陆续开工。三亚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此次三亚市发展改革委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的新闻入选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评委会给予的评语是:这是方向的引领,这是启航的旗语。自贸港,这是一曲海南走向世界的磅礴交响。崖州大地,春潮涌动,奋勇当先,只争朝夕。三亚在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主办,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梳理出23条具有代表性的候选新闻,引起读者和网友积极响应。在为期14天的投票活动中,共投出833853票,经过组织专家评审,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产生并在此次晚会上揭晓。

来源:综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图片:袁永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