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及迎新年登山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29 13:56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29日上午,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党员、工会会员到临春岭森林公园开展志愿者活动和迎新年登山活动,丰富党员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党员、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上午8:30,全体干部职工举着红旗、迎着晨光,从森林公园入口处开始登山,向终点逐鹿台攀登前进。












经常跑步锻炼的同志捷足先登,落后的同志在同志们的鼓励下也不甘示弱,继续前进。

到达终点的同志领取名次序号后,马不停蹄从终点往起点返回,争取赢得最终的胜利。

























登山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围绕森林公园四周捡拾垃圾,保护公园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