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在三亚旅游感觉怎样?想体验什么项目?这里有一份体验调研邀您参与!

【字体: 打印
2019-12-10 15:0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在三亚市大东海“洗龙水”。“洗龙水”是具有海南地方特色的古老习俗,寄托了海南人祈求健康、平安的心愿。袁永东 摄


两名时髦女郎在三亚2016第七届海天盛筵拍照留念。袁永东 摄


亚洲最大、全球最新、科技含量最高的“海洋赞礼号”邮轮停靠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二号码头。据了解,“海洋赞礼号”长348米,宽41.6米,吃水深度8.5米,总吨位达16.8万吨,共有16层客用甲板,最大载客量4905人,有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共1500名船员。袁永东 摄

诚挚邀请您参与三亚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消费者体验调研

三亚,从逾二百五十公里海岸线的这一头到那一头,逾两千平方公里珍藏的惊艳,是19道海湾里的惊喜,是大小众多岛屿的惊奇…… 


郁郁葱葱的掩映下是三面环海的蔚蓝,汇集了阳光、海滩、雨林、温泉、岩洞、田园、苗族风情等丰富感官享受。

这是美丽的三亚,是浪漫的天涯,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热带度假天堂,是一座正在崛起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您的国际滨海旅游消费体验分享至关重要。

为此,德勤中国设计了一份有关三亚旅游消费的问卷。现诚挚邀请您参与本次调研,帮助洞察消费者需求和期望,以及对于三亚旅游消费发展的观点,并给予机会在调研结束后,与您分享此次调研的德勤旅游消费专业洞察。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与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