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陈铁军常务副市长到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12-12 17:36 三亚日报、三亚发改委


会场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2月11日下午,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到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陈铁军在宣讲

会上,陈铁军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及国内外形势,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引发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宣讲会现场

陈铁军表示,市发展改革委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部门,克服各种困难,为保障全市经济正常运行社会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深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检验;要聚焦重点工作,结合部门职责定位,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不断推进行政效能提升、治理体系完善和改革开放深化,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做笔记

发改系统干部认为,宣讲会政治站位高,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增强了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的认识,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投资、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为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力量。

来源:文字综合三亚日报记者李少云、三亚市发展改革委报道,图片陈吉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