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今天,我们去看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项目

【字体: 打印
2019-11-20 09:29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观察团成员与申亚金融大厦项目方工作人员合影

第三站,看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项目!
11月16日上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近十位市民,组成三亚重点项目观察团,前往第三站——大悦环球中心(大悦城)、申亚金融大厦两个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加深对三亚重点项目的认识,提高市民对项目的参与感。

大悦环球中心项目

中粮三亚大悦城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东岸片区,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三亚中央商务启动区首批项目之一。中粮三亚大悦城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126亩,分三期开发建设,首期(项目名称: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一期)31亩包括四栋写字楼,总建筑面积74700平方米,提供科创办公、总部办公、花园式办公三类产品;同时打造18700平方米的商业街区,创造独具三亚特色的热带滨河街区MINI MALL商业新模式。


大悦环球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刘鹏为观察团成员介绍项目情况


展板情况




在项目现场,观察团成员看到,十余台挖机正在紧张施工之中。


申亚金融大厦项目

申亚金融大厦位于三亚总部经济东岸起步区DA4-28-03地块,在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与丹湖路交叉路口处,由上海申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海南申亚东岸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0530.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4643平方米,建设内容为1栋地下3层地上18层(含2层裙房)的商务办公综合楼。


申亚金融大厦项目相关负责人张森为观察团成员介绍项目情况


观察团成员向项目方咨询了解项目相关问题


申亚金融大厦效果图

建筑整体由五个现代、简洁的体块错落层叠而成,为建筑增添了一份律动感。由此形成的三层超大屋顶露台,则被设置成为了呼应三亚气候特色的屋顶花园,将绿色引入建筑。与此同时,设计还在各体块的不同朝向设置了空中花园,将周边的优美景色引入塔楼,使得建筑的使用者们能够更加亲近绿色、感受自然,从而形成一个独特的空间体验。未来,80米高的建筑将重新勾勒三亚天际线,并重塑迎宾路的空间界面和城市形象。

同时,计划引入国际知名物业服务公司,局部引入OSO自选化服务式办公的服务概念,开创三亚城市创新商业空间,打造自然生态的多功能商业综合体。


观察团成员看了项目后, 有话要说↓↓↓

魏黎明:三亚需要这样的商业项目

我本身在三亚待了很多年,是在这边工作,对整个三亚的发展情况比较关注。我感觉就是,三亚确实也是需要大悦城以及申亚金融大厦这样的比较有规模的商业项目,包括写字楼的项目。这对未来三亚的发展会起到一个比较好的促进作用。
还有就是希望三亚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咱们发改委多多组织相关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市民对项目有更多了解,参与进来。

李凤:建设自贸港,三亚未来可期 


这次观察了大悦城项目,说实话它的规划建设非常让人激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总部经济区,三亚目前还是非常缺乏类似大悦城这样的大型综合型商业加商务的建筑群。而作为三亚大型消费商圈及总部经济核心区的东岸单元,大悦城的入驻将商圈与办公连通,为该片区注入了更强大的发展动力!大型的商业品牌、总部公司等在大悦城的吸引下将会接踵而来。
我坚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下的三亚,未来是可期的!这是我这次参加三亚重点项目观察团最大的触动。

李枕威:比较关注三亚金融发展

我是三亚本地人,学的也是财会专业,比较关注三亚的金融发展。
这次参观申亚金融大厦,感觉三亚引进这样的项目,对三亚的金融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建议三亚多引进一些金融项目,如借贷公司,开放贷款业务,对三亚的小微企业发展也是一种很好的促进。如果有可能,还可以建设期货、股票的交易场所。


观察团成员与大悦城项目方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预告

11月23日上午9:00,人大附中三亚学校项目
11月30日上午9:00,三亚中心医院项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