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这8位市民朋友,上外附中三亚学校,11月2日走起!

【字体: 打印
2019-10-31 19:1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中三亚学校建设项目

三亚市体育中心项目

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项目之大悦环球中心、申亚金融大厦

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建设项目

三亚中心医院

三亚的重点项目,特别是教育、医疗、文体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建成后将给三亚市民带来什么?

近日,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征集“三亚重点项目观察团”成员到三亚重点项目一线走访观察,市民报名踊跃。




经过筛选确认,以下这8位市民朋友将在本周六(11月2日)上午9:00,与我们出发前往第一站——上海外国语大学附中三亚学校建设项目,听取项目业主介绍项目情况,并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还想报名参观其他项目(三亚中心医院项目还有名额)的亲,请长按下图二维码提交申请↓↓↓


11月2日上午9:00

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