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8-16 15:41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笔试成绩已于2019年8月9日在三亚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公布。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入围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若末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拟入围面试人员),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入围面试的考生,如果放弃面试,请2019年8月20日前书面递交“放弃面试说明”,书面递交有困难的,必须传真(传真号码88291168)递交“放弃面试说明”放弃空缺按规定递补。

、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年8月24日(周六)上午8点30分

(二)面试地:海南省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地址:三亚市月川中路2号)

、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40-8:20到达候考室检录抽签。8:20未到达候考室检录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二)考生需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候考室,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挎包等进入候考室,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须按抽签序号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面试室,严禁携带各类书籍、资料

(六)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不得透露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具有提示性的个人信息,如有违反,取消面试资格。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咨询电话:0898-88205988,0898-88250566


附件:

附件1三亚市投资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三亚市价格监测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三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