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委党校刘子瑛副教授为发改系统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字体: 打印
2019-11-11 16:2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11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邀请中共三亚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以报告会的形式,为发改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容礼彪主持报告会,聂光豪、林鹏、赵溢文、王希成、高志远等委领导,以及其他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刘子瑛是中共三亚市委党校专职教师,哲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研究方向为政治哲学。也是三亚市首批签约理论家,三亚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一直以来,为各类培训班、各级领导干部授课,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刘教授通过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历史地位,以及立论基础、战略布局、总体布局、条件保障、方法论等多个方面,为发改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联系中外,联系实际,具有广度和深度,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刘教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新变局、我们党面临执政新考验的历史条件下形成和发展起来的。

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做笔记

听了刘教授的授课后,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三亚发展和改革各项工作,特别是当前稳投资、保供稳价、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为三亚建设世界滨海旅游城市、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