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发改委组织观看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10-30 17:03

10月25日晚,市发改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建设美好新海南》节目,本期由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娄东风担任主讲嘉宾,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海南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质量的有效做法。


娄书记强调,党建标准化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党建标准化是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载体;党建标准化是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娄书记介绍,省直机关工委通过几年摸索,将党建标准化建设从建立标准化党建示范点建设到形成《海南省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标准规范》的可行性文件,实现了以点到面的推广,目前党建标准化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省已有72个党建示范点,机关党建标准化由点向面拓展、由省直机关向市县延伸,构建了海南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通过视频学习,对推进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提供有效借鉴,成为学习党建标准化的一个重要示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