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政信息>三公经费
  • 标    题: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三公经费”公开
  • 索 引 号:H00823258-6/2016-35260
  •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 发文机关: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6-09-14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6-09-1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三公经费”公开

更新时间:2016-09-14 10:04:30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度部门“三公经费”公开

 
关于市发改委部门(单位)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市发改委部门(单位)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6.6万元,支出决算为33.80万元,完成预算的59.7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1.10万元,完成预算的95.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70万元,完成预算的11.25%。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二是车辆日常管理工作到位。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度减少3.24万元,下降8.7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1.43万元,下降4.4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1.81万元,下降40.1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车辆加油维修管理到位;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

2.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31.10万元,占92.0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70万元,占7.9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全年安排0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本年公务用车保有量11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1.1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支出31.10万元,主要用于车辆燃料、维修费、交通费、保险费、审验费等项目。包括日常公务用车以及到各区镇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检查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机要文件交换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2.70万元,共接待225人次。其中: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7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主要用于各地发改系统来三亚调研及上级业务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的接待费;承担政府安排的对口接待任务;承担与业务相关的全国(省)性会议的接待任务;承担上级及省(内)外相关部门项目考察、交流、调研等接待任务。

附件下载: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x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