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市发改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建设讲座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2017-04-27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7-04-2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市发改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建设讲座

更新时间:2017-04-27 11:14:33

市发改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建设讲座

 

   2017年4月27日下午,市发改系统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讲座,传达国务院以及省市有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就发改系统2017年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市发改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还邀请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副处长黎公富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党风廉政讲座。

    黎公富副处长的廉政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深刻,从十八大以来国家发改委重量级落马官员、腐败的苦果、从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看当前反腐败形式、当前反腐倡廉出现新的特点和变化、国家发改委“崩塌式腐败”系列案的四大特点、市发改系统的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进行讲座,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会上,容礼彪副主任传达了2017年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严朝君同志在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 主任张利对发改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张利主任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都要时刻保持清醒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要对照反思,警醒自省,始终保持不为物诱,不为利惑,不踩红线,不闯雷区,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张利主任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意识;二是立足学习教育,提升素质,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三是完善规章制度,严格工作纪律,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落实责任,上下联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容礼彪同志主持,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派驻三亚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于四海和三亚市检察院反贪贿赂局局长云大飞、宋爱权主任、符进文警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