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市发改委联合各单位实地检查 严厉打击“地条钢”非法生产行为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2017-05-11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7-05-1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市发改委联合各单位实地检查 严厉打击“地条钢”非法生产行为

更新时间:2017-05-11 11:29:26

市发改委联合各单位实地检查

严厉打击“地条钢”非法生产行为

 

   为进一步做好化解钢铁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销售“地条钢”,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5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联合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工商局、市科工信局、市环保局等相关单位组成工作检查小组,对我市相关钢铁企业开展实地检查,以形成“零容忍”的震慑态势严厉打击“地条钢”。

工作小组认真研究部署“地条钢”清理排查范围及检查工作重点,根据“地条钢”加工生产用电较大的特点,明确重点检查范围,对我市钢铁企业厂房、仓库等重点区域现场进行检查,未发现有生产“地条钢”相关违法行为。同时,告诫企业负责人清醒认识违法违规生产销售 “地条钢”的严重危害性,并如实做好相关的台账工作,对发现生产销售“地条钢”的违法企业要及时报告相关部门进行查处。

以钢铁行业为重点推进去产能是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任务的重要内容。打击地条钢是当前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小组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坚守底线,坚决杜绝“地条钢”的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和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