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张利同志讲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在三亚发展改革中埋头苦干

【字体: 打印
2019-10-22 18:4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守初心

担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10月22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讲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利同志讲党课

张利书记结合海南和三亚实际,围绕“理想信念”专题,以丰富的案例和身边的事例,就“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驱模范”“失去理想信念的案例”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正反两面,进一步加深对理想信念的认识,树立向正面对标看齐、从反面汲取教训的意识,引导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再军、成员邢琼伟到会指导。

张利书记以留名天涯英烈的李硕勋、终生报国不言悔的黄旭华等多名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驱模范和名扬天下的母瑞山精神,激励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抓好思想理论建设,搞好党性教育,抓好道德建设,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勤勉勉为党工作、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人民公仆。



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张利书记的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典型案例的剖析,尤其是列举了很多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不断寻求创新突破,特别是在发展改革工作中埋头苦干,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