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夯实明年项目投资计划

【字体: 打印
2019-10-09 17:1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月9日下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各区、各单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稳投资工作,分析当前全市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项目投资各项前期工作,加快投资进度,努力实现投资由负转正的目标任务。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利表示,三亚在全省占据重要地位,投资工作没有理由做不好,我们也没有任何退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厘清存在问题,解决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夯实明年项目投资计划,坚决打好稳投资攻坚战。


会议要求:

各区、各单位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消极等待心理,主动作为,多到基层一线了解老百姓需求,按照各单位和行业职责职能,切实策划好项目,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投资、抓项目,分管领导也要抓好任务落实。

要加快推进交通、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项目,抓好可提前开工的项目,加快形成投资;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投资工作,储备一批项目,滚动做好投资工作,做到从容不迫。

在抓项目编制的时候要注意细节和步骤,加班加点将前期工作往前推,碰到实际问题解决不了要及时反馈协调解决。

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抓紧抓实申报项目工作,共同做好稳投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