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紫金家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预计10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字体: 打印
2024-03-08 17:33 海南日报

近日,在位于三亚湾的紫金家园项目建设现场,近400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地下室平板模板铺设以及1区、3区土方开挖作业等主体结构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项目于2月18日正式复工,整体建设进程正常推进,计划3月底实现3栋楼主体结构地下室结构封顶的目标。”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三亚紫金家园项目经理助理魏浩介绍。


作为世界500强紫金矿业布局海南自贸港的重要平台,紫金国际中心项目包括紫金国际中心写字楼和紫金家园两个地块。其中,紫金国际中心写字楼项目于去年9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了5个月。


项目管理团队科学组织、合理施工,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目前,三亚紫金家园项目建设也在全速推进中,计划今年4月地下室施工全面冲出正负零,10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将持续打造职业化管理团队,通过精心策划总平面方案、合理组织现场施工工序穿插,以样板引路,加强过程管控,保证项目工期节点目标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三亚紫金家园项目负责人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