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3-27 09:00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推动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年度工作有序落实,3月23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我市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委三级调研员容礼彪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具体指导下,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统筹疫情防控和粮食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真抓实干、务实担当,年度各项工作推进顺利,任务完成总体圆满。 

图片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和粮食安全战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踔厉奋发,主动作为,持续推进我市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高质量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一是要全力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二是要平稳有序组织市级储备粮轮换工作,优化调整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三是要加快推进我市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加大储备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四是要落实市级冻猪肉储备工作,持续强化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督检查;五是要创新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工作,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测预警,全面提升军供保障能力。

各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市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派员,市粮食储备库、市军粮供应站中层以上干部,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监督科,市粮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