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重要提醒!明天截止报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聘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字体: 打印
2023-02-07 08:45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月7日12:00截止报名
还没报名的亲们赶紧抓住最后的时间报名吧!!

招聘

三亚市投资服务中心是隶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副处级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政府投资信息和政策收集、编制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计划等工作。


三亚市价格监测中心是隶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正科级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对三亚市农副产品价格、工业品价格、服务收费价格、市场总体价格动态进行定点采集、核实、汇总上报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我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其中,市投资服务中心九级管理岗1名、市价格监测中心专业技术岗2名。


招聘岗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