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攻坚服务进行时㊺】三亚学院路延伸段施工进度超95% 将于今年12月完工

【字体: 打印
2022-11-24 17:23 三亚日报


11月21日,三亚日报记者在三亚学院路延伸段工程项目现场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量超95%,预计12月完工。据悉,三亚学院路延伸段工程项目是三亚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亚学院路延伸段靠近迎宾路的1.1公里道路基础设施施工已基本完成,路面已铺设沥青,路桥道路及辅路平整、人行横道地砖铺设完毕,路两旁高高的路灯杆已经竖起,绿化行道树的位置已预留等待栽培树木。目前,该路段剩余的150米路段已完成全部拆迁工作。


在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开挖雨污水管道,有序进行雨污管网铺设、排水沟回填等工作,下步将进行道路路基施工、路面沥青铺设、交通照明和绿化行道树种植工作,并划出地面交通标志线,确保道路顺利投入使用。


据了解,三亚学院路延伸段工程项目位于迎宾路中段,起点于荔枝沟出口路,终点至迎宾路。道路全长约1250米,宽40米,双向四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17300万元。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将与亚龙湾第二通道相连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迎宾路、荔枝沟路、海罗路的交通压力,为市民提供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