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红波:以超常规手段促消费扩投资保安全

【字体: 打印
2022-05-23 18:15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5月2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我市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夜不能寐的紧迫感,争分夺秒,真抓实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超常规手段促消费、扩投资、保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抢抓暑期旅游旺季,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促销推广力度,积极拓展旅游市场,依托离岛免税政策优势和热度,加快推进旅游消费市场复苏。要充分发挥投资稳定经济的“压舱石”作用,不断提升“优服务、解难题”能力,强化开工项目要素保障,加快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全面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统筹协同做好项目落地衔接工作。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意识形态等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围绕三亚打造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着力推动青少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服务青少年工作,主动深入青少年中,加强团(队)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引领广大青少年为三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注青少年、关心青少年、关爱青少年,为三亚青少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听取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三亚市少先队工作以及我市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三亚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部分市领导列席会议。




原标题: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以超常规手段促消费扩投资保安全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

周红波主持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