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金椰分”正式入驻“信用三亚”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2022-01-13 09:12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信用科

为加快推进“金椰分”宣传推广,

方便社会公众查询个人“金椰分”情况,

推进“金椰分”应用场景

在三亚市落地推广,

1月10日,

“金椰分”正式入驻“信用三亚”微信公众号。

图片

为便利公众查询个人“金椰分”,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金椰分”嵌入“信用三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市民关注“信用三亚”微信公众号后,在底部栏目进入“金椰分”专栏,即可查询个人“金椰分”的分值情况和领取应用场景福利。




不同于以往个人诚信积分均是以城市为单位进行建设的模式,金椰分是海南全省一体化应用的个人诚信积分平台,为建设海南自贸港社会信用管理体系赋能。该平台是通过公共分+场景分模式,支持“优降简免便惠”六大方面的多种信用应用场景落地。目前已经上线信易服(税务服务)、信易购(通讯流量消费)、信用+贷款、信用+出行(公交出行电子车票)、信用+医疗(口腔检查)的应用场景,为信用良好的个人提供便捷优惠服务和相应福利。


金椰分将逐步丰富免税商品消费、旅游、政务服务、行政审批、交通出行、医疗服务、文化、银行、通讯、能源加油等场景应用,让信用良好者可享受更加便利的离岛免税消费、免押住宿、先离场后付费、先就医后付费、优惠服务等便捷和增值服务,让守信个人有更多的信用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根据“金椰分”系统建设进度,探索在“信用中国(三亚)”网站、“信用三亚”支付宝生活号关联“金椰分”小程序及应用场景,便利市民在三亚信用游玩出行一体化服务,提供更多惠民福利。


扫描二维码关注“信用三亚”公众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