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字体: 打印
2022-01-11 11:21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2022年1月11日上午8时30分,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市长包洪文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天开幕会有三项议程: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三亚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三亚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来自全市的248名三亚市人大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日程,此次大会于1月11日至14日召开。





本次开幕大会,邀请了出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驻市的省六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市级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市正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法定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驻市高等院校负责人,驻市央企主要负责人、驻市重点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中央、省驻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约300人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