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召开重点工作专班抽调人员见面会

【字体: 打印
2021-06-01 16:08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1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专班抽调人员见面会,对抽调到我委各个工作专班工作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班负责人对重点工作作简要介绍,各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发言。

陈明表示,发改委工作面广,任务繁重,涉及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大家要在一年的时间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尽快找准工作定位,转换角色,进入状态;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政策法规、掌握基本情况、遵循工作程序,力争早日上手开展工作;三是要积极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和优势,高标准做好工作;四是委相关科室要明确职责,做好服务保障,为抽调人员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抽调人员的后顾之忧。

陈楠林、郭颖、赵溢文、陈金波等委领导,以及三亚市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推进专班、“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专班、三亚市投资工作领导小组(投资纳统专班)、三亚市“菜篮子”保供稳价行动专班、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