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用好自贸港政策 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

【字体: 打印
2021-04-15 10:20 三亚日报

4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全景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建立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传递的信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在三亚各区各部门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三亚日报2版版面

三亚市发改委:用好自贸港政策 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

“海南自贸港建设蹄疾步稳、成果丰硕,我们将努力把自贸港政策制度优势转化为开创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发改委”)主任陈明在观看了国新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后表示。

接下来,市发改委将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主导产业,聚焦重点园区,加速科技、资金、人才等要素集聚与导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加快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短板,扩大产业投资规模,加强项目储备和资金要素保障,通过开展“项目服务年”活动,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

同时,还将出台《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推出更多便利化改革举措。管好“米袋子”“菜篮子”和“钱袋子”,让老百姓能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