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字体: 打印
2021-04-07 11:5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月6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荣波对6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勤勉尽责,廉洁从政。
 
会上,孙荣波用鲜活生动的事实案例为大家作廉政集体谈话,希望新任职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算好“四笔账”,做好清廉表率,强化自我监督,处理好自由与纪律的关系,不断净化自己的生活圈、交际圈、朋友圈,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的好干部。
 
“讲政治是根本,守规矩是底线……”陈明要求,新任职干部一定要坚守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绝不能滥用权力、谋取私利,要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坚守廉洁底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