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发改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1-02-09 17:2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8日下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听取我委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



会上,粮食储备库、菜篮子中心、信用信息中心、价格科、营商环境服务科、重点项目科、投资科、综合科、体改科等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等内容进行发言,各分管领导进行现场点评。

 

陈明听取汇报后指出,过去一年,我们面临严峻的挑战,但我们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运用工作项目化、结构扁平化、运行信息化手段抓好项目投资、营商环境、菜篮子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机关,并取得积极的成效。新的一年,要在“打基础”的良好条件下“上水平”。全委工作要有新进步、新气象、新作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做一件成一件,成一件巩固一件,从而推动三亚发展改革事业驶入快车道、迈上新台阶。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二是突出工作高效率;三是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四是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海南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三亚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精神、三亚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研究推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

 

陈明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落实省市“两会”精神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全省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照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涉及我市和我委的重点任务,及时跟进落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逐条分解落实任务,研究提出工作措施和具体量化指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改革新局面。

 

各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