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防控集体谈话

【字体: 打印
2021-02-24 15:29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做好关键岗位重要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2月23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防控集体谈话,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荣波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农村经济科、社服科、招概科、交能科、价格管理科、收费管理科等有审批权限科室的科长、负责人、经办人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旨在警示和提醒大家增强廉洁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孙荣波用鲜活生动的事实案例,从树意识、守底线、敢担当等几方面作廉洁风险防控集体谈话,希望大家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从严要求自己,严格规矩流程,抓实风险防控,形成按制度、规定、程序开展监督的规范体系,促进跟踪监督出实效,为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护航,为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陈明强调,当前,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党员领导干部面临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越来越复杂,开展公共工程跟踪监督十分必要。一是要正确认识公共工程跟踪监督在发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保持廉洁自律和廉政监督的工作常态;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希望在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注重学法规、学政策、强业务,把好关口,守住底线,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提高投资效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