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陈明一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字体: 打印
2021-02-09 09:29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新春佳节将至,2月7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容礼彪一行到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明一行先后到友谊路社区看望慰问退休环卫工人尹凤萍、低保户王燕伟、孤寡老人苏三妹等困难群众,以及发改系统困难党员林谋智、高承远二位老同志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需求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陈明要求,委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