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10 17:11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9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举行《民法典》学习活动,邀请海南同玺律师事务所侯孝发律师对《民法典》中的“总则编”和“合同编”进行宣讲。委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共7编、1260条,各编依次为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以及附则。
    
侯孝发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从“总则编”和“合同编”两个方面对《民法典》中的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

以民为本,循法而冶。民法典关系着我们的每一个人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关系着国家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学习《民法典》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增强,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