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发改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1-04 10:2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31日下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元旦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精神、韩正同志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海南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并对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意见、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进行书面学习。

陈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一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到企业、到现场调研检查,指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备勤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四是要抓好投资纳统工作,相关科室和专班人员要盯住各区、各企业,及时汇报情况;五是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全面落实“菜篮子”责任制,加强肉类、蔬菜等重要储备商品管理,确保粮油菜果等重要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运行;六是要廉洁过节,推进正风肃纪。2021年,希望大家以新目标、新要求、新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面貌、新成绩。

各党组成员,委其他市管干部、中层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