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深入各区、各园区开展营商环境走访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1-22 09:1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新年伊始,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于1月19日-21日,由委党组成员、市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郭颖同志带队,联合派驻纪检组深入海棠区、天涯区、崖州区、吉阳区,以及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营商环境制度体系建设、宣传培训、政企沟通机制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郭颖同志指出,各区、各园区、市投资促进局要充分认清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大意义,在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的基础上,更要结合基层实际,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具体可行的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新方法,提升市场主体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三亚市营商环境观察员代表一同参加调研,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