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021年春节期间加快建设措施

【字体: 打印
2021-01-11 10:5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研究起草了《关于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021年春节期间加快建设的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目前市发展改革委已连续召开两次座谈会,邀请市政府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就制定项目春节期间加快建设奖励保障措施,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该《措施》主要为了响应国家卫健委的号召,降低新冠疫情防控压力,鼓励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的职员及建筑工人留在三亚过年,同时也为了实现我市一季度投资开门红做好准备。


据了解,该《措施》将对春节期间加快建设的项目给予奖励,奖励对象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建设者。为了保障项目在春节期间安全有序施工,市政府相关部门还将建立保障工作小组,重点做好施工项目的混凝土供应、交通组织、供水供电等协调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