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加快全面布局,搭建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字体: 打印
2020-12-29 09:58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燃油车排号难,电动车又不知道哪里充电……小编为您解答,买车首选电动汽车,既节能又环保,在科技发展突飞猛进超乎你想象的新时代,电动汽车的充电已不是难题,在我们美丽的三亚,哪里可以充电,赶快跟上步伐来了解。
 
三亚市的新建小区目前约有近20个均已配建了充电基础设施,2020年新建小区已累计建设929个桩。只要你满足条件、符合要求,还可以自己申请安装自己的专属充电桩。  

市区的公园、景区、酒店、学校、医院、免税店、火车站、公交首末站都有在建充电桩,还有具备可充可换功能的“充换电站”。拿出手机搜一搜,看看你在哪里,“它”就在你旁边!此外,只要符合条件的场站,都配有休息室。

目前,三亚已累计建设充电桩4441个,枪口5311个。其中,公共桩2343个,公共枪口3070个,换电站共6座。电动汽车的车桩比为2.4: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