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创响中国”海南站活动启动

【字体: 打印
2020-10-28 16:33 三亚日报

10月27日,三亚市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创响中国”海南站活动在三亚举行。三亚将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创业,助推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三亚市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开展三场系列活动,从创业主题分享、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及互联网专题招聘等多方面推进科技创新创业工作进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持续推进三亚创新创业,并借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赋能创新,积极号召大众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

活动启动仪式上,鲲鹏基金创始人陈勇、海南资深创业导师向银林分别以“DT时代的创新创业”“中国(海南)自贸港三亚的发展机遇”为主题展开演讲,详细介绍三亚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氛围及发展机遇等内容,帮助企业增强创新创业信心,凝聚创新创业力量,推动三亚科技创新创业稳步发展。

据悉,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做出的一项重要的战略决策,是当前我国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和根本的举措。近年来,三亚按照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包容的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培育市场主体,努力将鹿城打造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助推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