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发改:实行“三化”管理 打造“四型”机关

【字体: 打印
2020-10-19 08:4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月17日上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主持会议,强调要运用工作项目化、结构扁平化、运行信息化手段,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机关,在各项发展改革工作中争先创优。

会上,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以及存在困难、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等内容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补充发言。

陈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发改委工作繁杂,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面广且重要。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在前三季度的工作基础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陈明强调,当前发改委还存在着制约发展的问题,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一是要以抓项目管理的方式抓好工作,在各项工作中运用项目专班的模式,推进工作项目化;二是要打破科室单位之间的壁垒,加强协作配合,推动结构扁平化;三是要加强信息收集、归纳、总结、研判,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运行信息化。

陈明强调,运用“三化”管理手段,是为了适应当前新的工作需要,以此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四型”机关。要多学习理论政策,多学习工作业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在各项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寻求工作突破,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在项目审批、投资推进等各项工作中,进行流程再造,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要强化作风建设,从发改自身做起,在工作中抓好营商服务。全委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促使三亚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委领导林鹏、金鑫、朱鹏雄、郭颖、赵溢文、张福豪、容礼彪、陈金波、张途晟、王希成、高志远、陈钟声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