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公安局监管医院项目招标方案获核准

【字体: 打印
2020-10-28 18:3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几年来,随着三亚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公安工作任务繁重,当前三亚市公安局监管场所硬件设施及配套辅助设施较为老化滞后,医疗配套设施不足,加上环境相对封闭和在押人员身体、心理素质参差不齐等原因,被羁押人员已成为易发病高危人群,因此建设监管医院成为当务之急。


为解决三亚市公安局监管场所医疗配套设施不足问题,加快监管医院项目前期工作,三亚市发展改革委近日核准三亚市公安局监管医院项目施工、设计、监理、重要设备及重要材料的招标方案。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9.4亩,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包括医务用房、住院病房、民警用房、医生日常业务用房、附属用房等。同时,项目配套建设相应的室外配套工程,包括区内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污水处理系统、警戒围墙、自动大门、门卫室、垃圾存放等。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三亚市监管场所的医疗服务条件,提高其医疗水平,同时确保三亚市监管场所关押人员健康安全,促进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