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陈明同志带队到市军粮供应站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17 11:0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16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同志带队到下属单位——三亚市军粮供应站,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军粮供应等工作调研。

陈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军粮供应站军粮仓库、军粮保障中心等场所,听取了市军粮供应站关于军粮供应、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军粮保障中心筹备投入使用情况汇报,对军粮供应站近年来在服务保障部队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参观了军粮供应站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党建工作情况,慰问党员干部,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陈明强调,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军粮仓库与生活区域的管理,确保储粮安全。



在军粮保障中心,陈明一行就如何利用好军粮保障中心综合楼进行现场研究。陈明表示,要围绕国家粮食政策调整和部队后勤改革需要,认真分析研究军粮供应发展趋势,找准军粮供应发展方向,充分运用军粮“金字招牌”优势,将军粮供应事业做大做强,为三亚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实践中打造新标杆贡献发改力量。

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容礼彪、原市粮食局副局长陈钟声及市军粮供应站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