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9-27 11:38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好沈晓明省长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十四五”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的衔接工作。9月2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商务局、市资规局、市财政局等专项规划责任单位在市发展改革委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与会各单位针对沈晓明省长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三亚市规划编制情况在会上做了深入交流,研究探讨如何在规划编制中落实省长提出的“六大要求”和“六个重要问题”。

市发展改革委在会上指出,国家、省、市对于“十四五”规划都非常重视,为编制出贴合自贸港发展,切实可行的“十四五”规划,必须做好“十四五”总规划与专项规划的衔接,落实好刘钊军副市长的要求,加快推进专项规划的编制。会上各专项规划责任单位就专项规划目前进展情况、推动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做了进一步交流。为“十四五”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的推动及衔接奠定了重要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